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菲律宾公布爱尔兰神父录像 绑匪索取200万美元赎金(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1日15:43
菲律宾电视台10月31日播出的录像截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菲律宾政府派出的谈判代表10月31日在菲律宾GMA电视台上公布了一段有关遭绑架的爱尔兰神父的录像。他在录像中称,绑匪在收到200万美元赎金后才会释放他。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迈克尔·斯诺特神父在录像中手持菲律宾当地10月22日的报纸,称自己缺乏药物,而这个日期距离他10月11日被绑架已有11天了。神父在录像中用虚弱的声音向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爱尔兰政府以及他的同事好友表示,希望能够获得他们的帮助,早日得到释放。

  斯诺特是10月11日在其位于菲南部帕贾迪安市的住所中被6名持枪歹徒绑架的。目前尚未确定绑架者的身份。

  菲律宾国民约80%信奉天主教,15%信奉伊斯兰教。菲律宾南部是穆斯林聚居区,数十年来,穆斯林反政府武装一直在这一地区制造暴力事件。

  (环球在线:陈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