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温州一拆迁房倒塌 一人被压废墟下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1日20:33

  中新网温州11月1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徐行号 胡承绍)11月1日14时50分,浙江温州市泰顺县罗阳镇城北路383号民房在拆建过程中,房梁突然倒塌。事故导致1名民工被埋压在房梁下,不幸身亡。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发现,整个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现场侦察发现,被困人员被倒塌的房梁牢牢压住,动弹不得。现场聚集了上百群众,由于惊慌、恐惧,群众的哭喊声响成一片,现场十分混乱。

  时间就是生命,根据现场情况救援官兵首先利用启动气垫撑开一点空间,随后利用液压顶杆和扩张器顶起房梁。为了防止给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救援官兵冒着生命危险,深入房梁下,徒手把压在被困人员身上碎石一点点地刨开。

  20分钟后,在救援官兵的努力下,被困人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上等候的120急救车。

  事后,据现场群众了解,在拆迁最后一根房梁时,因房梁突然倒塌,一名正在施工的工人,因躲闪不及被倒塌的房梁当场砸中。据泰顺县人民医院医生说,该名工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