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迎首场雨雪 武汉昨赴京航班无一准点起飞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02日02:02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昨日,北京迎来首场雨雪,武汉飞往首都机场的航班受影响,没有一班准点起飞,最长一班延误8个多小时。

  昨天武汉飞北京航班有10班,至晚6时,武汉—北京CZ3117、CA1342、MU2451航班,比计划晚了5分钟起飞,此后7趟航班均是长时间延误,其中一班延误长达8个多小时。

  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飞机机身覆盖了一层雨雪,为保证飞行安全,起飞前要扫雪,因此导致部分航班延误。

  同样,北京至武汉航班也全面延误。

  目前,天河机场已经启动相应预案,随时通过广播向旅客播报最新航班信息,为滞留旅客提供免费的饮用水、餐食以及住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