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BBC向导惨死非洲大象足下(组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4:12
  据新华社电 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的纪录片以其高质量受到世界各地观众的好评。为了让观众享受丰盛的“视听大餐”,影片制作人员耗费大量心血,有时甚至会付出生命代价。

  不久前,BBC一个摄制组的向导不幸被大象攻击身亡。

  10月30日,BBC摄制组正在坦桑尼亚塞卢斯野生动物保护区拍摄一部名为“狂热探险家”的儿童节目,追寻19世纪著名探险家大卫·利文斯通在非洲的足迹。节目拍摄过程中,一头大象突然向摄制组向导安东·特纳发起攻击,并把他踩成重伤。

  随行医生立即实施抢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特纳今年38岁,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位野生动物保护者和远足旅行家。据报道,特纳的妻子目前怀有身孕,正在等待孩子的降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