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雨夜肇事逃逸 警方紧急发帖围捕司机(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02日05:33
肇事车辆。万凌云 摄
肇事车辆。万凌云 摄

事故现场。万凌云 摄
事故现场。万凌云 摄

  镇江警方网上发帖 “人肉搜索”肇事司机

  锁定肇事车后,30多民警满城围捕,逃逸司机昨被抓获

  10月29日,一面包车在镇江市区禹山北路将一名老太撞死,由于当时下雨又是傍晚,司机急速逃逸。镇江交巡警事故大队在网上发帖请网友“人肉”司机。31日晚在锁定肇事的“五菱”面包车后,30多名民警紧急征用15辆民用车满城围捕司机。1日凌晨,河南男子李某某被警方抓获并刑拘。

  本报讯 10月29日傍晚5时10分,多日无雨的镇江开始下雨,天变黑。镇江事故大队突然接报:禹山北路一妇女被撞当场身亡,肇事车辆逃逸。在市区撞死人后逃逸,不仅情节恶劣而且影响极坏。事故大队大队长吴兴春立即带精干民警赶赴现场,发现被撞身亡者是54岁的朱某。目击者称,肇事的是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车牌照“豫G”打头。并且,撞人后车上还有人下来看了一下。

  为尽快将肇事者抓捕归案,镇江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勇坐镇事故大队,组成专案组。随即警方在媒体上发布协查信息,后又在镇江知名的“梦溪论坛”上发布“欢迎举报禹山路重大事故嫌疑人”的帖子,请求网友“人肉”肇事司机。此帖激起了网民的公愤,网友不断提供线索,网友“我是06”还透露朱某“上有老,下有小,只靠她工作养活,小孙子才出生没有多久,老妈妈身体又不好。撞人的是个小年轻”等内情。

  事故大队教导员黄洪芳告诉记者,经过在全市交通信息违法系统中寻找,发现“豫G”打头的车辆在镇江地区有7000余条信息,民警逐辆核对调查。经过通宵达旦的海量排查,侦查人员在镇江“五菱”汽车4S专卖店,发现一辆豫GG3822“五菱”面包车有维修记录,而此车在丹阳活动。10月31日下午,警方联系到车主宋某,宋某称该车一周前借给朋友李某,而李某目前正乘一辆车牌照尾号080的面包车,从丹阳赶往镇江。宋某通过电话让李某到事故大队接受调查,但从下午4点30分等到6点多,仍不见李某出现。通过侦查手段,警方发现该面包车已经进入镇江城区,并且有窜逃回河南的可能。

  张勇当即征调事故大队30多名民警全部着便衣,然后又紧急征用15辆民用车,每车上2-3人,开始满城围捕这辆面包车。10月31日晚7时30分左右,警方终于在距离沪蓉高速镇江入口处300米处,发现停在路边的080面包车!警力迅即围拢过来,潜伏四周。半个多小时后,从附近饭店出来5个人,分头上了面包车和另一商务车,在车辆启动确认无人漏网后,民警从四面八方冲出,将两车拦停带回审查。

  面对审讯,李某的弟弟李某某对撞死人的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某某交代,他10月29日驾驶面包车到镇江做工程,在回丹阳途中撞死朱某,由于李某某没有驾照,当即就逃离。警方依据其交代,当晚在丹阳一偏僻乡镇,起获了已经卸去牌照、撕下后窗广告纸的肇事面包车。昨天,警方将凶手落网的消息在网上发布,网友无不拍手称快。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芦涛 李共接 万凌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