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万名青年报名应征 本科生可获12.5万补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4:09
  本报讯 (记者 刘海健 赖伟行 罗桦琳 通讯员 林士涛、徐光荣、刘小龙、宁勇军、王恩福埔宣海宣)昨天上午,来自广州地区十多所高校的5000多名在校大学生齐聚大学城广州大学图书馆前,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广州市2009年征兵宣传暨应征青年报名仪式。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政委吕保山大校,广州市副市长陈国,广州警备区司令员颜小明大校等军地领导出席了宣传报名仪式。截至发稿时,全市各高校已有3500多人正式报名应征,全市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已超过1万多人。

  今年,萝岗区征兵任务数75名,其中进藏兵8名。报名第一天就吸引了350余名青年前来报名,其中一名还是从湖南赶回来的在读大学生。

  记者从黄埔区获悉,该区在各街道及社区都设有报名点,首日报名人数达1800人,报名人员中多为大中专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的高校应届本科生,可获得最高12.5万元的补助,而进藏兵可在此基础上再增加10.5万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