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塔利班袭击联合国公寓楼 > 09喀布尔遭袭消息

联合国官员抵伊就巴格达恐怖袭击展开初步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05:53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日电(记者付一鸣)伊拉克官方电视台1日晚间报道,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费尔南德斯-塔兰科1日抵达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就8月份和10月份发生在巴格达的两起连环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展开初步调查。

  伊拉克国际电视台报道说,“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助理秘书长费尔南德斯-塔兰科已经抵达巴格达,并将开始对‘8·19’和‘10·25’两次针对政府部门的恐怖袭击展开初步调查。”

  据悉,费尔南德斯-塔兰科将会见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总理马利基、外长兹巴里,以及其他高级官员,商讨调查事宜。

  8月19日,伊拉克财政部和外交部大楼遭到自杀式卡车炸弹袭击,造成近1300人死伤;10月25日,同样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了伊司法部和巴格达省政府大楼,导致600多人死伤。

  伊拉克政府认为这些恐怖袭击得到了外国势力的支持,要求联合国等国际机构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