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发生客运列车与卡车相撞事故 致30多人伤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01:11
  印度政府官员1日说,一列快速行驶的客运列车当天在北方邦与一辆卡车相撞,造成30多人伤亡。

  印度北方邦官员当天对媒体说,事故发生在北方邦贡达地区。一列驶往北方邦阿约提亚的客运列车在行驶到贡达地区一个无人看守的路口时,与一辆满载沙子的卡车相撞,造成至少11人死亡、24人受伤。

  据介绍,当地消防等部门人员已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营救,伤者将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由于通讯设备老化等原因,印度火车相撞事故时有发生。10月21日,印度两列火车在北方邦马图拉发生相撞事故,造成23人死亡。(记者聂云)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