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一个月 罗江旧貌换新颜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6:41
  本报讯(记者刘星)“只一个多月,罗江就发生如此大的变化,让人吃惊。”10月30日,德阳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在罗江召开,参会人员对罗江县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发出感叹。

  在罗江县城“潺亭水城”景点,飞檐翘角的建筑风格独特,周围绿树红花,古朴石板路蜿蜒其间。虽然还有部分农房在建设,但建材都堆放整齐,路面也清扫干净。

  据了解,从2006年开始,罗江就开始打造各个景点。最近一个多月更是强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投资80多万元,对“潺亭水城”进行环境整治:维修石板路面600平方米,改建雨水管道1200米,清理流动摊点32个,拆除不规范布副12副,并对所有建筑物进行粉刷。鄢家镇在场镇及周边村组总投资1260万元,实施风貌改造和配套设施建设;调元镇政府投入800多万元,引导群众自筹资金1000多万投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全新的面貌给该镇带来了商机,目前已有8家企业前来洽谈投资项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