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温江 获评“影响中国·特色魅力城市”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6:41
  本报讯 (记者 夏丽莎)

  10月23日,“影响中国”大型系列评选活动结果在香港揭晓,成都市温江区以其开放而活力、优雅而大气、宜居宜业、独具风情的生态园林型现代化新区特点当选“影响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称号。

  该活动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等单位联合主办,与温江区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广东潮州市、山东聊城市、云南丽江市和重庆市渝中区。

  从评选之初,温江区就吸引着评委会的目光。据统计,该区城市绿化率达37%,全区拥有1300多种花木,花卉种植面积达13万亩,占全省的1/3。绿地率达42.25%,人均公共绿地达21.6平方米,城市污水处理率达91.33%,全国领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