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航启动应急预案应对降雪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7:08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白天亮)截至1日上午12时,首都机场计划出港航班257个,实际出港57个,降雪已造成首都机场200个出港航班延误。民航局启动《冰雪天气保障预案》,确保航班安全,并要求各航空公司及机场做好航班延误后对旅客的服务。

  下午降雪停止后,首都机场航班逐步恢复正常,积压的航班开始陆续起飞。

  针对航班延误的旅客,首都机场增派了60名机场服务人员在3个航站楼内对旅客进行引导,妥善安排旅客休息。虽然航班延误较为集中,但航站楼内秩序良好,停车楼(场)、道路交通情况有条不紊。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陆娅楠)记者从交通运输部、铁道部获悉:大范围雨雪天气尚未对我国道路运输造成较大影响,全国列车仍按图正常运行,暂不启动应急预案。未来几天,交通运输部、铁道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并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