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第十三届地产大亨世锦赛拉斯维加斯落幕

2009年11月02日08:24


  挪威19岁选手以最短赛时问鼎并成为史上年龄最小的地产大亨世界冠军

  2009年10月21-23日(美国当地时间),第十三届地产大亨(Monopoly)世界锦标赛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四十一位冠军聚集一堂,共同角逐世界冠军和等同于游戏中银行资产20580美元的丰厚奖金,最终,挪威选手Bjorn Halvard Knappskog获得本届地产大亨世界冠军称号,成为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地产大亨冠军,比赛历时41分30秒,这也是有史以来时间最短的冠军争夺赛。

  四十一进四 激烈厮杀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四十一位冠军奔赴美国进行最后的王者之争,他们都是在各自国内通过层层比赛、积分、PK ,“过五关、斩六将”之后才赢得参赛资格,而抵达美国之后,四十一位选手经过四十一进十六的预选赛、十六进四的半决赛,最终晋级的四强终获得决赛席位。

  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第十三届地产大亨世界锦标赛的选手来自以下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法国、芬兰、德国、希腊、香港、匈牙利、以色列、意大利、日本、拉脱维亚、立陶宛、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俄罗斯、塞尔维亚、新加坡、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土耳其、英国、美国及乌克兰。

  冠军小将 破比赛双项历史记录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年仅19岁的挪威选手Bjorn Halvard Knappskog经历四十一进十六,再成功进四,最终坐在冠军之战的坐席上,与另外三强展开最后的王者较量,41分30秒之后,Bjorn挑战成功,将另外三强的地契、房产轻松收置麾下,成为地产大亨世界锦标赛历史上用时最少取得胜利的冠军,同时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中国代表 首度出征地产大亨世锦赛

  2008年,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六地举行了首届地产大亨中国赛,中国玩家首度加入这一世界性赛事,拉斯维加斯之战以及比赛的高额奖金,吸引了各地各年龄段玩家积极加入比赛行列,最终,来自广州赛区的女选手何娅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复赛、总决赛,成为中国地产大亨第一名,并赢取了前往美国参加世界赛的入场证。10月20日,她也踏上了亲赴拉斯维加斯比赛的征程,成为全球四十一位地产大亨之一,与各国玩家过招。

  快速骰子首度引入世锦赛

  今年的第十三届地产大亨世界锦标赛上,参赛选手首次启用地产大亨快速游戏骰子,这种全新的比赛用骰,能够加快游戏速度,让玩家缩短时间,更加快速的进行激战,也成就了41分30秒夺冠的历史记录。

  关于地产大亨世界锦标赛

  1973年,第一届地产大亨世界锦标赛在纽约的格瑞斯吉尔度假村举行。自此之后,已先后有12位地产大亨高手夺得了世界冠军的头衔,他们分别来自美国、爱尔兰、新加坡、意大利、新西兰、英国、日本、荷兰、香港及西班牙。

  关于地产大亨

  “地产大亨(Monopoly)游戏自1935年问世以来,已经被译为37种语言畅销全球103个国家,拥有超过10亿玩家投入其中并为之疯狂,这款游戏创造的无数奇迹和记录足以成为不朽的传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