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6名演员 “上榜”英足球流氓通缉令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7:55
  新华社专电 伦敦警察局公布涉嫌参与斗殴的足球流氓照片时,错将6名曾扮演足球流氓的演员照片一并公布。

  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伦敦警察局一共公布了66张据称是由足球场摄像头拍下的足球流氓照片,但其中竟有6人是曾出演《足球流氓》这部电影的“假流氓”。

  今年8月,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球队西汉姆联队在联赛杯中与甲级联赛球队米尔沃尔相遇。比赛结束后发生大规模斗殴,一名43岁的米尔沃尔球迷被刺死。伦敦警方当时逮捕了超过40名斗殴者。

  而《足球流氓》这部电影今年9月上映,讲述了足球流氓“贝克斯”的故事。

  伦敦警方解释说,他们当时试图通过英国天空电视台的电视报道截取摄像机拍下的斗殴者照片。而负责此事的警察关闭了电视声音,并未注意到天空电视台引用了《足球流氓》的电影画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