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阿富汗土炸弹难倒美大兵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7:55
  面对路边炸弹这一驻阿富汗美军头号杀手,美军动用新型战车、无人机和机器人等高技术武器,不惜血本对付这种自制炸弹。

  美军应对路边炸弹负责人用“月球”比拟阿富汗,指出阿富汗路边炸弹比伊拉克路边炸弹更难防范。

  “在阿富汗,世界最强战争机器正与一种简单、低技术含量武器纠缠,”法新社1日报道,后者威胁美军及其盟军程度令人触目惊心。

  8名美军士兵10月27日在阿南部遭路边炸弹袭击死亡,另有多名美军士兵受伤。至此,驻阿美军当月死亡人数增至55人。今年10月份成为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驻阿美军死亡人数最多单月。

  法新社提供的数据显示,阿富汗路边炸弹威胁程度正在上升。8月间超过1000枚路边炸弹现身或爆炸,比去年同期显著增多。(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