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伊顿“绿叶”精英招募进行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1月02日08:00

  10月13日,全球性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了2009伊顿“绿叶”精英招募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参与,与来自伊顿公司的高层人士、电源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和分享了“可持续性数据中心”建设思路,并期待与伊顿公司携手,一同推动绿色机房的普及进程。

  伊顿的“绿叶”精英招募活动是伊顿公司“建设绿色机房,共拥美好未来——伊顿9390 UPS绿色促销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如今,与重视设备的高性能一样,用户同样非常重视集成商对整个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维护能力。为了帮助系统集成商积累大量的技术储备和提升技术优势,伊顿特举办大型招募会,招募系统集成商进行9390绿色产品培训,并从中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实现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不同程度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达成共同发展的目的。

招募活动现场
招募活动现场

  在此次北京站招募会上,伊顿电能质量业务北亚区市场沟通总监任莉娟女士向与会嘉宾热情地介绍了伊顿公司及“绿叶”招募计划,并宣导了伊顿绿叶产品——9390促销方案和政策;中国电源学会交流电源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王其英老师就当前UPS技术、产品以及UPS市场发展趋势做了精彩的演讲;伊顿公司产品经理张阳和刘光勇分别对伊顿9390和山特ARRAY系列产品及方案运用做了生动的讲解。与会的系统集成商均表示,通过此次招募活动,他们不仅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伊顿公司、伊顿“绿色”产品和方案,而且对于与伊顿携手共建绿色数据中心充满信心。

  伊顿“绿叶”精英招募活动也陆续在上海、广州和成都火热进行中,向全国各地的SI系统集成商展示“绿叶”产品,邀请业内人士共建绿色机房。另外,伊顿还将陆续在全国举办大型系统集成商产品培训会,详细介绍伊顿9390产品性能,将招募活动的热情继续传递下去,让绿色数据中心产品和理念得到最大程度的普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