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连遭炸弹袭击 > 伊拉克遭袭消息

巴格达爆炸嫌犯受审时夺枪杀死警官 随后自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08:03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一名负责调查10月25日致命袭击的伊拉克高级警官10月29日晚上竟然在内政部办公室被他审讯的嫌犯开枪打死。

  枪杀问讯警官

  伊拉克内政部10月31日下午发布声明说,当一名警察给嫌犯递水喝时,这名嫌犯突然扑上去夺下了这名警察的枪,并且开枪将他打倒在地。他还向周围的警察射击。哈希姆少校冲过来与嫌犯夺枪,结果在搏斗中中弹受伤,后来死在医院。

  打死少校后自杀

  《纽约时报》报道说,伊拉克安全官员说,这名嫌疑犯在打死哈希姆少校后打了自己一枪,也因伤势严重身亡。内政部声明没有提供嫌犯的名字和事发时间,但表示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安全机构有疏忽

  负责调查严重犯罪的哈希姆少校于10月31日下葬。他的亲属认为,他之所以被杀是因为他的调查发现至少一枚汽车炸弹被安放在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也有媒体称,哈希姆的调查得罪了某些政治势力。

  伊拉克议会安全与防卫委员会议员瓦利德说:“安全机构显然有疏忽,他们怎么不给制造爆炸的嫌犯戴上手铐?怎么不蒙上他的眼睛?”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0月25日发生两起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至少造成155人死亡,500多人受伤,为伊拉克两年来最为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