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50岁强奸惯犯落网 在其公寓内发现6具女尸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08:09

  人民网11月2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10月31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一个50岁的强奸犯家中,警方发现了至少6具尸体,其中大部分已高度腐烂。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警方10月31日拘捕一名50岁的强奸案积犯,怀疑他最少杀害6名女子,并藏尸家中和后花园地下,相信是俄亥俄东北部历来最严重的连环凶杀案件之一。

  警方早前接获一名女子报警,称遭50岁的索厄尔在他家中强奸及殴打,警方与特种部队人员上周四到索厄尔住所准备执行拘捕行动,但当时索厄尔并不在家中,警方逐入屋搜查,在房屋第3层骇然发现2具腐烂尸体,翌日在地库楼梯下一个新挖掘的坑发现第3具腐尸,又于一个细小房间再找出2具尸体,第6具尸体则在屋外寻获。

  当局在发现尸体首天随即动员逾100名警员,展开大规模搜捕索厄尔行动,直至万圣节下午,警方接获市民报告,在大街拘捕索厄尔,当时他并没有反抗。

  初步调查显示,6名死者全是女性,包括2名黑人,由于疑凶用5种方法藏尸地下,尸体腐烂程度不同,难以判断死者年龄和死去时间,粗略估计她们死去已有数星期甚至数年。警方表示,未能确认受害人身份,但相信大部分是被人勒死。

  索厄尔1989年因强奸罪入狱15年,2005年6月获释,约1个月前,1名女子报称遭索厄尔强奸、扼喉和殴打,触发警方拘捕行动。有认识索厄尔的邻居表示,他为人疯狂,靠拾荒为生,并四处向人借钱。

  警方已成立小组,翻查自2005年6月以来的失踪人口记录,并向有关家属索取失踪者物品以套取DNA样本,希望有助查出6具死尸的身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