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歌手陈思思赴台开个唱 称一周前才拿到批文(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02日07:59

  陈思思赴台开个唱先河
  10月31日晚,军旅民歌手陈思思《魅力之路》音乐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大会堂开唱,这是大陆第一个到台湾开演唱会的军旅歌手。演唱会星光熠熠,成龙、齐豫、林志炫、莫华伦等明星前来捧场。

  “一条长路年年岁岁花谢花又开,梦团圆》,因为爱”……当本次演唱会主题曲《爱的旅途》即将结束时,全场“安可”的声音此起彼伏。陈思思返场了,一边返场一边说:“我之前偷偷地练了一首歌,我的闽南话不好,请大家跟我一起唱——《爱拼才会赢》。”很多观众和着音乐,与陈思思来了一个大合唱,大陆民歌融合闽南语,让很多人感动得落泪。“我民国38年(1949年)从河南来的台湾,大陆的民歌是越来越好了,在台湾听不到的。”84岁的老奶奶一边用力鼓着掌,一边陶醉于其中。

  “这是我办演唱会十年来最艰难的一次,直到一周前才拿到批文,这真可谓一次60年来的破冰之旅。”陈思思《魅力之路》台北音乐会策划、巨龙文化公司总经理刘忠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刘忠奎表示,因为陈思思有部队身份,这次来台湾开个唱非常艰难,不过这是一个突破,陈思思也是第一个来台湾开个唱的军旅歌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