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市属高校155个项目获国家资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8:23
  本报讯 (记者 赵晖实习生王音)日前,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揭晓,本市市属高等学校共有155个项目获得资助,较上一年度增长了36%,资助经费共计4281.3万元,比去年增长了26.2%。获资助项目的数量和经费大幅增长,均创历史新高。

  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是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本市市属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基础平台和创新团队经过建设初步形成,国家级项目争取能力大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据了解,在本年度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中,天津医科大学有53项,比去年增长43.2%,立项数在地方院校排名第一;天津工业大学有18项,比去年增长350%,立项数增幅最高;天津科技大学有18项,比去年增长100%;天津师范大学有15项,比去年增长50%;天津中医药大学有22项,比去年增长16%%;其他学校均保持原来的立项数量。

  专家分析,本市市属高校在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中的获资助情况,充分显示了本市高校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卓越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