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构筑绿色防护屏障-伊顿9390启动绿色活动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1月02日09:23

  全球性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旗下“绿色”产品和“绿叶方案”,在推进绿色机房建设、帮助更多客户建设节能的绿色机房和“可持续性数据中心”方面,得到了业界广泛的赞誉。

  随着我国企业数据中心数量与规模的日益增大,日趋惊人的能耗造成的严重资源浪费、环境污染和居高不下的运营成本引起了各行各业普遍的关注。为此,伊顿公司于10月至12月,启动“建设绿色机房,共拥美好未来——伊顿9390 UPS绿色促销活动”,希望借此能够支持绿色机房建设步伐。

  为了更好的传播伊顿的“绿色”产品与方案,活动期间,伊顿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五城市举办大型SI(系统集成商)见面交流会与产品培训会,期望能够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最终实现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互补,以推动绿色机房的普及进程,达成共同发展的目的。


  在活动期间,伊顿公司还设立了丰厚大奖,用以激励大家共同完成“建设绿色机房,共拥美好未来”这一美好心愿,回馈共分三大类,其中包括境外旅游等颇具吸引力的奖励方式。

  “绿叶”方案多元化的布局引发业界关注

  如今,与重视设备的高性能一样,企业级用户同样非常重视集成商对整个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维护能力。系统集成商要想全面的搭建机构内系统应用平台,就要充分利用综合布线、安全防范等技术。而伊顿9390系列UPS可靠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便于系统集成商提供组织合理,管理有效,技术有保障的系统集成。

  “绿叶”助力用户向“绿色”转型

  9390系列UPS整机效率高达94%;专利的ABM电池管理技术,不仅可有效地延长电池的实际寿命50%以上,而且可及时地向用户提供电池组工作状态和故障等关键信息;灵活的安装选择和模块设计能有效的降低用户的安装维护成本。专门为大中型机房、网络通讯和工程自动化系统等关键负载提供可靠的集中式供电保护。

  伊顿——全球领先的UPS厂商,携世界一流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真诚邀请各地经销商加盟,共建绿色美好世界,打造事业新蓝海!

  活动详情请登陆:www.eaton.com.cn/powerquality 或致电:400-889-393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