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国际软件版权论坛研讨打击软件盗版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8:43
  本报讯记者朱磊近日,中国国际软件版权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围绕“树立正版意识打击盗版”这一主题,来自软件行业协会及软件企业的代表在论坛上就如何更好地保护软件版权进行了深入研讨。

  “软件的版权就是软件的生命。维护软件版权的正版化,就是维护软件的生命。”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华平澜表示,采用正版化的软件,才能使信息化建设在坚实可靠的基础上。为此,他呼吁,知识产权的立法、司法、执法机构,还应大力加强打击软件盗版侵权行为的力度。

  中国软件联盟秘书长孙彦认为,软件企业在推广产品过程当中,如果能够针对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提供服务,也同样可以有效地杜绝盗版软件。红旗贰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才勇则在论坛上呼吁,在反盗版同时,也一定要反垄断,这样才能真正确保中国用户的利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