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华裔家庭路上遇劫 三人受枪伤失大量财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08:56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一个华裔家庭的四个成员一日上午乘车在马尼拉市罗哈斯大道遇劫,其中三人被劫匪开枪打伤。

  根据报导,两名骑摩托车的劫匪在事件中抢走了数万比索的现金和财物。

  三名伤者均被送往了马尼拉市立医院接受治疗。

  三名伤者已被认明为是四十五岁的罗宾.蔡、四十一岁的约西琳.蔡以及六十五岁的克拉里莎.吴(皆音)。他们分别于背部、左腰及左脚被射伤。蔡氏的十三岁儿子登塞则未受伤,但因事件的发生而受惊。他们均住在计顺省新马尼拉区第十二条街。

  根据马尼拉警区第五警局的报告,吴氏及登塞当时刚从美国关岛飞回马尼拉,并由蔡氏夫妇前往接机。

  蔡氏所驾驶的红色丰田Lite Ace厢型车(车牌UFK 695)于一日上午从机场驶至罗哈斯大道及帛洛.希尔街路口时因红灯停下。两名劫匪则趁机在厢型车两边夹攻行劫,要求车上人开门。

  蔡氏等人均拒绝开门,而一名劫匪因而开枪。蔡氏为了保护儿子,而被击中。

  劫匪们后来强行地打开门,抢走了财物。

  蔡氏于事后仍欲开车前往医院急救,但因失血致其昏迷,并使汽车撞上一棵树。

  附近的钻石酒店一名保安人员在听到撞车声后,立即报警求助。

  该名保安人员牙拉道表示,他在报警后,看到一名出租车司机将三名伤者送往马尼拉医院治疗。

  警方表示,蔡氏因伤势较为严重,而需要转往崇基医院接受手术。

  警方又表示,劫匪们抢走了蔡氏数目不明的现金。其妻的名贵手袋被抢,而手袋内有七百美元现金、八千比索现金、两本护照、一支手机以及信用卡。吴女士的手袋亦被抢走,手袋内亦装着一万比索现金、一支手机以及数张信用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