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大雪抬高菜价 大部分蔬菜涨幅均在两成以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09:40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京城的菜价出现了明显波动,据新发地昨日公布的平均菜价显示,大部分蔬菜涨幅均在两成以上。

  受这场大雪的影响,外地和部分京郊产叶菜类价格普遍出现小幅上涨。昨日和前日的价格相比,大白菜从每斤0.15元涨到0.2元,菠菜从每斤0.35元涨到0.45元,菜花从每斤0.25元涨到0.33元,价格涨幅均在两成以上。此外,扁豆、胡萝卜、西红柿等非叶菜的价格相对比较稳定,暂时没有出现明显的增长。

  按照惯例,大雪过后蔬菜价格将在未来两到三天内有更大幅度的上涨。由于路滑运输受限,运送蔬菜的车可能延迟,加之雪天进大棚采摘蔬菜的工作人员也会减少,这些因素都会导致菜价上涨。随着大量蔬菜的进京,供求关系将很快达到平衡,当供大于求后,蔬菜价格便将开始回落。(记者王皓然)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