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光电产业园项目落户广东中山 总投资3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09:39
  达产后生产总值超300亿元人民币的光电产业园项目落户中山火炬开发区。11月1日,纬创资通(中山)有限公司与中山火炬开发区管委会在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纬创资通液晶光电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国家火炬计划中山(临海)装备制造基地。按照纬创公司的计划,项目投资总额30亿元(首期投资23亿元),总建筑面积不少于74万平方米,首期24万平方米厂房计划2010年6月份建成。

  达产后总值超300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在临海装备制造基地新建占地约1097亩的液晶光电产业园,以整合其上游供应链,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适应产业发展的趋势。按照纬创公司的计划,项目投资总额30亿元,总建筑面积不少于74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生产总值超300亿元人民币。

  纬创资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宪铭介绍,首期24万平方米厂房计划于今年12月20日动工,2010年6月份建成。项目主要从事生产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及与液晶生产相关的前端配套产品。

  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启红表示,平板显示产业全球布局正在进一步整合过程中,相关企业正朝着以平板显示整机生产企业为核心的上下游集聚,中山发展平板显示产业恰逢好时机。该项目的落户,将带动超过30家以上的上下游企业在中山火炬开发区集聚,逐步形成以纬创公司为龙头的平板显示产业集群。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