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司机欲将新车开进垃圾楼 不料跌进三米坑(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02日10:00
摄影 张殿芳
摄影 张殿芳

  本想停进垃圾楼 不料一头栽进坑

  这辆新车上路才三天,车上一名小女孩受伤

   本报11月1日讯(记者 尉伟)10月31日晚,无影山东路附近,市民马女士试图将爱车停进路边一处新建的垃圾楼内。不料,她未能发现楼内竟是一处近三米深的大坑,连人带车一头载下去,与她同车的9岁女儿头部受伤。

   当晚7时许,无影山东路一新建垃圾楼内,一辆轿车斜着栽进了近三米深的水泥坑内,车头受损,车前的两个气囊均已打开,而车后玻璃上“新手上路”的字样赫然醒目。“这个坑是用来放大垃圾箱的。”现场的张先生说,大约半小时前,他突然听到垃圾楼内传来“咚”的一声撞击。他发现一辆轿车亮着尾灯,半个屁股露在地面上,而前面的大半个车身则没了踪影。上前一看,张先生倒吸了一口冷气,原来,轿车一头栽进了原本应该盛放垃圾箱的水泥坑中。

   由于女司机系有安全带,加之气囊的保护,并无大碍。而副驾驶座上,与她同车的9岁女孩由于未系安全带,头部受伤出血。事发后,两人从坑边放置的一个铁梯爬了上来。随后120急救车赶来,将两人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所幸两人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开车的女司机姓马,是一位新手,而这辆轿车刚买了才三天。当天,马女士开车带女儿到无影山东路附近的一家培训学校报名。由于路边停了不少轿车没有停车位,她发现这个新建的垃圾楼下似乎有个空地,能够停车。于是,她就开车上前准备将车停放在楼下的空地处。因进入垃圾楼的入口处有一个小上坡,马女士视线受阻,等她发现前方是一深坑为时已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