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假计算机等级考试网被恶意挂马 点击中毒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近日,江民全球病毒监控系统、云安全防毒系统最新监测到一个名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https://www.chinancre-***.com)的网站被骇客挂马。 据江民反病毒专家介绍,骇客利用了包括MS09-043、MS09-002、MS06-014和Flash等多种漏洞下载同一个网络程序:https://d.lnxwy.com/xx/x2.css,经分析发现,x2.css是一个木马下载器(江民杀毒软件KV2010报病毒名为TrojanDropper.Mudrop.ats),会下载大量其他木马病毒,用户一旦登陆该挂马网站,就有可能被木马病毒入,而其中90%的木马病毒都是盗号病毒,严重威胁用户私密信息安全。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