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整容医生8次手术将妻子变美女(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08:05
  为满足“创造欲”故意娶回“丑女” 德医生“炮制”完美娇妻

整容前的卡妮。

整容后的卡妮。

  据扬子晚报消息,11月1日英国和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柏林市48岁的整容医生莱扎沃索格为了满足自己的“创造欲”,5年前他特地娶了相貌平庸的33岁的酒吧女招待卡妮作为妻子,从而让他有机会亲自操刀“炮制”出一个完美娇妻!随后5年中,莱扎先后共花1.8万英镑整容手术费,在“丑妻”卡妮的身上进行了8次大规模整容手术,并为她注射了无数的肉毒杆菌针,最终硬是将妻子卡妮“整改”成了心目中的标准美女!

  莱扎称:“当时卡妮拥有一个巨臀和一双粗腿,我一点也不喜欢卡妮的身材,更认为她缺乏魅力。不过,卡妮虽然外表上有不少缺点,但却有机会让我通过整容手术亲手改造过来。”

  当莱扎正式将卡妮娶为妻子后,就立即开始对她实施“整容改造”。莱扎首先对妻子的身体进行了大规模“整改”。据悉,他为卡妮进行了臀部修整手术,令她原本硕大的臀部变得小巧玲珑,接着又对卡妮的大腿和腹部也进行了抽脂手术,令她粗壮的“象腿”变得纤细,肥胖的腹部也变得平坦。

  据报道,在进行身体整容的同时,莱扎还给卡妮的脸部进行了大范围整容。最令人目瞪口呆的是,莱扎还为卡妮进行了非同寻常的隆胸手术——他竟在妻子卡妮的胸部植入了多达1.6公斤的硅胶,硬是将卡妮原本“A罩杯”胸部变成了“F罩杯”!据悉,由于隆胸用的硅胶分量是如此之多,莱扎先后做了4次手术才将它们全部植入卡妮胸部。如今,卡妮成了一名靓丽逼人的美女模特。(晓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