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密友透露萨科齐夫妇计划生子 或助赢得总统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2日10:34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他的夫人布吕尼(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的密友雅克·塞格拉本周对法国名人杂志《真相》(Voici)透露,萨科齐和他的夫人布吕尼目前正在计划努力“造人”。

  广告业大亨塞格拉是这对夫妇的介绍人,他两年前在巴黎的一个晚宴上将萨科齐介绍给前超模布吕尼,后促成两人喜结连理。“萨科齐和卡拉·布吕尼非常想生个小孩,卡拉已经表示过很多次,否则我也不会被允许这么说的。”塞格拉说道。

  《真相》杂志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总统似乎感觉,因为年龄的原因,如果再不要孩子可能就晚了。”

  据称,萨科齐认为生一个孩子可以增加他在2012年总统选举中的获胜几率。现年54岁的萨科齐曾经有过两段婚姻,育有3个孩子;而现年41岁的布吕尼此前也有过一段婚姻,并生有一子。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