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调查:经济寒流难挡 英国人圣诞购物也“差钱”(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09:49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徐倩)据路透社2日报道,英国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对失业人数上升和税收增加的担忧,英国人将削减用于圣诞购物的开支。这使得英国消费市场出现“复苏”迹象的观点受到质疑。

  英国一家金融有限公司,对2000名英国人做了为期6天的抽样调查。调查显示,他们用于购买圣诞礼物的平均开支为每人358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大约40%的受访者明确表示要削减圣诞开支,10%的受访者表示要大大削减开支,但仍有一半的人表示今年的开支会与去年持平。

  该公司分析师格利佛说,“许多人深信失业好似幽灵,依然笼罩着他们;一半的受访者认为政府会增加税收。因此,他们打算削减开支,增加储蓄,减少外债。”

  格利佛说,“与2008年相比,今年的圣诞消费市场更加低迷。”但他同时指出,“按照我们的经验,圣诞节临近时,人们的想法可能与他们此前说过的大相径庭,结果不一定像预期的那样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