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通前三季净利仅为移动11%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0:55
  上周末,中国联通红筹公司发布了前三季度的业绩。虽然其盈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升,但仍低于另外两家国内运营商,其净利只为同期中国移动净利润的11%左右。

  财报显示,中国联通前三季度实现总收入1149.3亿元,实现净利润93.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3.6%,也为联通去年全年净利润的119.3%。即便如此,在国内的三家运营商中,联通的净利水平仍然最低,同期中国移动的净利润为839.35亿元,联通净利水平为其11.1%。

  分析人士认为,中国联通从10月份开始正式商用的3G业务和刚刚发售的iPhone手机将成为联通第四季度业绩的主要拉动因素,不过在3G业务上的激烈竞争,在未来会给三家运营商都带来前所未有的市场竞争压力。(古晓宇)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