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繁峙打掉一强迫少女卖淫团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1:01
  新华网太原11月2日电(记者胡靖国)山西省繁峙县公安局近日打掉一个强迫少女卖淫团伙,5名团伙成员被全部抓获。

  10月13日下午,繁峙县公安局刑侦二中队接到报案,本县东山乡东山底村年仅13岁的女孩张某于当日中午被一男子带走,当日17时许被送回。回家后张某神情恍惚、哭泣不止。经家人耐心询问后才知道,女儿被该男子诱骗强迫卖淫,因身体不适才被放回。

  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张某家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诱骗张某的冯星同时控制着另外两名女子。获此情况后,民警立即赶赴砂河镇某宾馆对冯星等人进行抓捕,将其同伙谷霞、高芳和张奇3人抓获,但主犯冯星和两名被胁迫的女子却不见踪影。

  经审讯得知,冯星和另一犯罪嫌疑人韩军国带着两名被胁迫的女子前往县城寻找“客人”。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县城,对冯星和韩军国二人进行搜寻抓捕。当晚8时许,冯星和韩军国二人在县城一宾馆内被抓获,两名被胁迫的女孩王某某、王某被解救。

  经审讯查明,冯星、韩军国等5人于10月12日在东山乡李庄村将少女王某诱骗至繁峙县砂河镇一宾馆内,对其进行威胁,强迫其卖淫,但因未找到“客人”暂且作罢。13日中午,冯星等人又来到东山乡东山底村将张某、王某某两名少女诱骗至砂河镇,采取殴打恐吓的方式强迫二人卖淫,但因张某身体不适将其送回。

  目前,上述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华网法治频道专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