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浪子:布鲁克斯成熟 阿里扎让开拓者欲哭无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1:07
  火箭今天能够成功复仇开拓者着实出乎许多人的意料,因为从纸上谈兵的角度来说火箭是没有赢球的胜算。但是仔细分析就不会不难发现火箭的赢球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历经揭幕战的惨败与险胜勇士的艰辛火箭已经从中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赢球道路,而球员也是幡然醒悟找到了自己的准确定位,今天再战开拓者已经有信心,所以他们最后的赢球也是水到渠成。

  首战开拓者别说球员就是主教练阿德尔曼都没有认清球队的现实,无姚无麦的火箭顿时找不到北,这才有了打法上的杂乱无章,当然,最后输球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而阿里扎与布鲁克斯也没有找到自己准确的定位,结果是在不适合自己的位置上打得一塌糊涂,也都遭受了媒体与球迷的集体轰炸。不过,与勇士一战却让他们领悟许多,阿帅在赛后表示自己找到了属于火箭自己的赢球方式,而阿里扎与布鲁克斯在那场比赛中完成了自己角色的良性转化。博客原文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