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汽车“纹身”炫海西 首届汽车拉花大赛火爆进行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1:46
  中新网福州11月2日电汽车也爱“纹身”,海峡西岸首次举办的汽车拉花大赛目前正进入投稿、票选阶段,即日起,登录就能给喜欢的“纹身汽车”投票。许许多多的爱车一族和高校艺术专业学生通过网络、短信参与本次大赛,或投稿,或投票,场面火爆。各种各样的汽车“纹身”,让人眼花缭乱。

  本届汽车拉花大赛将评选出创意设计大奖和实车拉花大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5日在福州市体育馆举行,入围的作品集体亮相福州市体育馆,届时,广大市民可到现场一睹海西最酷、最炫“纹身”汽车的“庐山真面目”。

  首届海西汽车拉花大赛自9月25日启动以来,社会各行各界反响强烈,受到福建各高校艺术专业学生和爱车一族的热捧,掀起一股汽车拉花艺术设计的大热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集权威性、娱乐性于一体,为海西爱车一族打造一个多方位、高密度、近距离的交流互动文化平台。

  据了解,首届海西汽车拉花大赛由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主办,福建新闻网承办,福建汽车工业行业协会、福建汽车用品及服务行业协会、中国华艺广播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晶特尔齿科会所、福州健康道健身休闲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背景:所谓汽车拉花即汽车贴纸,源于美国,初始以一种公众的形式出现,随着人文的提高,逐渐转变为一种汽车饰物,车的贴纸就犹如人的衣服一样,随时可换,完全出于车主的喜好。年轻人要彰显狂野与个性,除了时尚的发型,够酷、够绚的着装之外,文身也成为其区别大众的标志之一。而当我们将镜头切换到汽车群体的时候,会发现文身在这里也开始成为狂野与个性的象征。当一辆原本“平庸”的车摇身一变成为惊艳的城市精灵时,汽车“文身”也成为了一种文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