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午评:两市低开高走 沪指涨14点收报3010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933.82点,最高3011.03点,最低2923.52点,收于3010.55点,涨14.70点,涨幅0.49%,成交额726.9亿元;深成指开于12016.61点,最高12402.16点,最低11957.58点,收于12402.16点,涨105.01点,涨幅0.85%,成交额508.1亿元。

  受欧美股市重挫的影响,今日两市大盘大幅低开,开盘后股指震荡走高,随后沪指震荡上扬强劲翻红重返3000点,盘中依次收复120日、20日、60日、5日均线。两大概念板块点燃做多激情,因国内流感疫苗需求依然很大,甲流概念股继续表现火爆,另外以迪斯尼、世博为主要题材的大上海概念也表现不俗,这些也都是后续的重大题材。沪市成交量明显放大,深市成交量萎缩。

  短期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做,继续谨慎观望,切忌盲目追高。创业板方面,人民日报等媒体发文警示创业板风险,创业板早盘开盘也出现了大面积的跌停,该板块股票估值整体过高,注意规避风险。 (刘伟)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