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科学怪人:医生丈夫为妻整形8次麻雀变凤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1:16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日报道,德国一名整形医生为打造心目中的“完美新娘”,上演“科学怪人版”《麻雀变凤凰》。他特别娶了一名相貌平凡的女子然后亲自操刀为她整形8次,将她改造成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性。

  来自德国柏林的整形医生雷萨.沃索一年要替1200名病人做整容手术,他对心目中的完美女性有着自己的定义。他发誓,要将未来妻子改造成符合他标准的女性。

  而现年33岁的康妮原本是一名长相平凡的女服务生,但沃索“相中”了她,认为她有接受改造,成为“完美妻子”的“潜力”。因此,沃索娶了康妮,并按照计划开始一步步改造妻子。

  康妮可谓变成了现实中“科学怪人”版的《窈窕淑女》或《麻雀变凤凰》的女主人公。沃索在康妮的脸、眼睛、胸部、大腿等多处地方进行了手术,并把重达1.6公斤的硅胶注射到康妮胸部,让她从A罩杯升级到F罩杯。此外,他还替她注射了肉毒杆菌,做了丰唇、割双眼皮、消除抬头纹、丰臀和瘦大腿等多种手术。

  沃索表示,经过那么多次改造后,如今“终于爱上妻子了”。

  而坦承对全新的自己感到震惊的康妮称,“当你嫁给了一名整形医生后,手术刀就成为你的好朋友了”。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