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敦促美尽快就是否举行朝美双边会谈作出决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1:20
  据韩联社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外务省2日表示,朝方认为朝美两国应一起坐下来,找出核问题的合理解决方案。

  报道说,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接受其采访时表示:“我方宽宏大量地表明可以与美国举行会谈,也可以参加包括六方会谈在内的多边会谈。现在,该由美国做出决断。”

  该发言人指出,只要解除朝美之间的敌对关系,建立互信,朝鲜半岛无核化将取得有意义的进展,并强调,朝美双边会谈是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出发点。

  他还说:“若美国还未做好与我们面对面对话的准备,我们可以各走各的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