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地震3万余房屋受损救援物资已紧急调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3:0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0分报道,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今天凌晨5时7分,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发生5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统计,但据现场看到的情况,房屋拉裂很多,也有一些房屋倒塌。具体情况我们连线正在现场的大理台记者杨师淮。

  主持人:目前现场看到的情景,有无人员伤亡,房屋损坏的情况?

  记者:房屋损坏很严重,人员伤亡已经有了,没有死亡的人口,但是有轻伤的人口。截至目前受灾人口已经达到了285600人,因灾轻伤两人。倒塌房屋186户,799人,1041间;房屋受损6059户,26052人,33930间。

  主持人:群众安置的问题解决的怎么样?救援物资有没有到位呢?

  记者:现在,灾情发生后,大理州的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副州长在接到灾情的第一时间已经率领民政、地震、消防等部门赶赴地震灾区,了解灾情,看望慰问灾民以及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宾川县的党委政府也及时深入灾区,调查核实灾情,组织人员安置转移重灾民。

  滇西物资储备中心已经紧急调运了救灾棉被2000床,救灾账篷1000顶前往灾区。宾川县也从救灾物资储备库调运了100顶账篷,300床棉被,安排到灾情最重的村委会。现在目前受灾人员已经得到了妥善的救治,灾区的人心还是比较稳定的,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我们刚刚得到消息,因灾死亡的大牲畜达到36头,死亡的鸡、鸭、猪等家畜430只,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截至目前是3000多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