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男被按摩女传染性病 逼迫对方卖淫赚钱治病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1月02日13:01
  潍坊新闻网11月2日讯一男子生活不检点,被按摩女传染性病,就强迫对方卖淫赚钱给自己治病。10月31日,峡山公安分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将以“还钱治病”为由强迫妇女卖淫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22岁的耿某是云南宣威市人,2006年来到山东招远市一家超市打工。他化名“耿萧”,以交友为名与招远市18岁的按摩女李某相识,两人发生暧昧关系。孰料耿某被李某传染了性病,他便以此为借口向李某索要钱财治病。被拒绝后,不甘心的耿某遂伙同女网友杨某将李某挟持,带至招远市夏甸镇,强迫其卖淫以获利,供自己挥霍。

  今年8月,李某跳楼逃走后报警。耿某感觉情况不妙,带杨某逃至我市峡山区太保庄街道南游村姐姐家中暂住。招远市公安局以涉嫌强迫卖淫罪立案侦查,将耿某、杨某列为网上通缉嫌疑人。

  10月31日上午11时许,峡山公安分局民警在治安清查中,发现泡在吧内的耿某、杨某行踪诡秘,遂秘密监控并上网查对,发现此二人均系上网逃犯,遂迅速将其抓获。

  目前,耿某、杨某已被移交招远警方。(李东杰 庄梦梦 曹成) (来源:潍坊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