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海军郑和舰结束对韩访问 启程出访日本(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2日13:17
  中广网北京11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22分报道,韩国当地时间11月1日,中国海军“郑和”舰结束对韩国为期四天的访问。昨天(1日)晚上,中国海军全舰官兵和学员以甲板招待会的形式,再次欢迎当地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并致以谢意。

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图片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晚6时,正在韩国镇海港访问的中国海军“郑和”训练舰举办了一场轻松欢快的甲板招待会。韩国海军军官学校学员、韩国海军镇海基地官兵、中国驻韩国釜山总领馆工作人员以及在釜山的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等100多人应邀参加。甲板招待会是各国海军互访时按惯例举行的冷餐会,一般被安排在军舰上比较宽敞的甲板举行,富有海军特色。

  经过前几天的多次接触和专业交流,中韩双方学员彼此之间早已不再陌生,很多人已经成为朋友。在告别之前的最后一晚,在优美的音乐中,中韩两国学员自由地交谈、对饮。郑和舰出访指挥员、海军副参谋长刘毅和韩国海军军官学校校长崔润喜始终和学员们在一起聚会,并鼓励大家:海军的未来是属于你们(海军学员)的,希望海军学员把中韩两国海军的友谊继续发展下去。随后,郑和舰就要起锚继续远航,踏上访问日本的航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