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圈内人谈陈琳“自杀”:性格害了她(组图)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1月02日10:32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独家连线

  著名女歌手陈琳选择在10月31日万圣节这天纵身一跃、永远离开了喜欢她的歌迷,也给世人留下困惑:她为什么想不开?是像传言那样和前夫旧情难忘、或是与现任老公感情不和?还是接受不了事业走向低谷?而在已然很复杂的情况下,记者1日又收到一封匿名邮件,邮件中称陈琳在朋友家中跳楼身亡,是因为和现任老公张超峰发生了感情矛盾,一时想不开跳楼自杀,而导致他们感情破裂的是歌手岳某,破坏陈琳与前老公沈永革婚姻的第三者也是此人。

  1日晚,记者独家连线岳某,出乎记者的预料,电话那边的岳某平静地表示:“这事我知道了,完全是无中生有,我正跟律师沟通,会采取法律手段的。我倒要看看是谁害我?”

  陈琳跳楼 第三者所害?

  在这封匿名邮件中,发件人称其从某著名唱片公司高层口中得到消息,称陈琳在朋友家中跳楼身亡,陈琳跳楼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第三者的插足导致了她和现任老公张超峰出现了感情问题,而这个第三者恰恰是导致陈琳与前任老公沈永革离婚的那个歌手。

  陈琳曾是竹书文化的签约艺人,并跟老板沈永革有过十多年的恋情。1994年,陈琳与沈永革相识,一年后沈永革创办北京竹书文化公司,陈琳不仅成为他的签约艺人,也成了他的妻子,但十多年的恋情最终在2007年走向终点。2009年7月,有四川媒体报道了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再婚的消息,证实此前陈琳与沈永革离婚的消息不假,因为岳某的插足,导致了他们婚姻的破裂。

  陈琳跳楼当天,有一位女子中午时分哭着去看尸体,还边哭边骂陈琳傻,说陈琳曾经找她倾诉过情感。当时有人怀疑此女子为陈琳的好友,后来记者证实,此人为奥林匹克花园业主高明骏的妻子。根据高妻的描述,陈琳应该是为情所困才想不开。当所有人都猜测陈琳是因为沈永革“想不开”时,神秘邮件却明确指出,陈琳是因为现任老公张超峰与上一次的第三者岳某出现恋情才自杀的。

  “第三者”回应:有人在害我

  陈琳与沈永革离婚之时,就有新闻称,二人的离异完全是因为沈永革与旗下女艺人岳某关系暧昧所致。有报道称陈琳曾经警告过岳某,甚至为此事在公司与沈永革大吵。但随后,有圈内知情人表示,当年沈永革与岳某的恋情完全是炒作。如果当年的新闻是炒作,那么这次应该也是“别具匠心”的有意爆料了?

  1日,记者连线传闻中的“第三者”岳某,在预料中的否认之后,岳某表示自己也很无辜,“我和陈琳姐是在2004年底认识的,那时我加入竹书(陈琳和前夫沈永革的公司),她是我的师姐。平时我俩关系很好,也可以说我出道时是她一手提拔我的,我怎么可能跟她老公有私情?”说到邮件中她和沈永革的合影,岳某表示:“那照片是07年拍的,当时因为音乐上有分歧,我正和竹书闹解约,而且现场不止我和沈先生两个人,但照片却只留了我们两个人。完全就是无中生有。而且早在2007年,这张照片就被曝光过,这次又拿出来给大家看,我感觉是有人在害我。你想啊,沈永革和陈琳姐离婚后,很快就结婚了,现在连孩子都有了,如果我真是第三者,那为什么他们离婚后沈永革没有娶我?”

  而对于邮件中称是她导致陈琳和张超峰感情破裂,岳某也连连否认,她表示:“因为张超峰也曾是竹书的人,是陈琳的吉他手,所以我们也认识。陈琳姐和沈永革离婚后,很快就跟张超峰结婚了,之后又发EP什么的,我们都为她感到高兴。我最后一次见陈琳姐,是她七八月份发EP的时候,我到现场祝贺。”

  圈内人解析:

  陈琳个性太强

  对于陈琳最终选择走上不归路,许多好友都表示很痛心。岳某称陈琳的做法可能是事业、感情不如意造成的,“从感情上来说,沈永革比陈琳姐大很多,很包容她;而后来陈琳姐嫁给了比她小很多的张超峰,有些磕磕碰碰也是难免的。而从事业上来说,现在的唱片市场不景气,可能心理落差大,陈琳姐接受不了吧。”

  其余一些圈里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陈琳愿意提携晚辈,是个感性的人,但近几年的确过得不快乐。一位经常带着艺人到各地演出的刘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陈琳唱红了《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爱就爱了》等歌曲,按理说一些综艺节目很愿意找这样的,但她的个性有时候很容易让不了解她的人误会,高兴时哈哈大笑,不高兴时就谁也不理。前几年一次到辽宁参加晚会录制时,因为一些事没沟通好,陈琳曾当场和导演吵了起来。而事业、生活上的不如意,最终让她选择走上了死胡同。”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