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联赛:曼城遇弱不强 闷平伯明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4:34
  新华网伦敦11月1日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11月1日进行了第11轮的一场比赛。赛季之初斥巨资打造强大阵容的曼城队表现依旧低迷,客场0:0与伯明翰队互交白卷。

  此前的联赛中曼城队已经连续三场收获平局,而且球队所遭遇的对手阿斯顿维拉、威根、富勒姆都是排名中游的球队。如此平庸的表现与曼城队豪华的阵容显得很不相称。

  本轮面对弱旅伯明翰队,曼城依旧没能走出“遇弱不强”的怪圈,若不是门将吉文表现神勇,球队可能连一场平局都无法得到。尽管伯明翰十轮过后仅有8球入账,是英超本赛季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之一,但是比赛开始后主队却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曼城方面幸亏有吉文的高接低挡,才力保球队球门不失。

  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伯明翰队还获得点球良机,又是神勇的吉文帮助曼城化险为夷。他神勇地将麦克法登主罚的点球拒之门外,比赛最终0:0收场。

  四连平后的曼城队目前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四,而伯明翰队仅积11分,排名第十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