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球星拳击女子面部致毁容被判入狱18个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4:15
  新华网伦敦11月1日电 英国著名足球运动员马隆金10月29日因性骚扰和“袭击导致实际身体伤害”被判入狱18个月。受害女子随后公开身份,呼吁对金追加终身禁赛的处罚。

  金所在的维冈队已将他解雇。但受害女子说:“尽管金的辩护律师说他将因此损失100万英镑的收入,但我已经被毁容了,他没有资格再为任何球队效力。”该女子决定放弃法律赋予的隐私保护权,公开自己的身份,并呼吁对金实施终身禁赛处罚。

  今年29岁的金去年12月在伦敦一家著名夜总会遇见了受害女子,20岁的金斯顿大学法学院学生埃米莉卡尔。据原告律师陈述,两人互不相识,卡尔当时正和朋友跳舞,金突然伸手对她“非礼”,在遭到卡尔的拒绝以及同伴的劝阻后,仍多次对她进行骚扰。当卡尔再次对金的举动表示反抗后,金便“退后一步,握紧拳头猛击卡尔的面部”。经医生诊断,卡尔的鼻子严重变形致残。

  金已是3个孩子的父亲,但他前科累累,此前已有13项指控并被定罪,其中包括一项暴力袭击女性的罪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