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都机场受雨雪影响延误航班全部起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3:17
  2日9时30分,随着最后一架因雨雪天气延误的航班起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完成受1日雨雪天气影响航班的保障工作。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2日首都机场的运行情况正常,进出港航班起降条件良好。

  受突然到来的雨雪天气影响,首都机场1日计划出港航班257个,实际出港57个,共有200个出港航班延误。首都机场启动相关应急保障预案做好旅客保障和除冰雪工作。首都机场,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主要航空公司和空管等相关单位全力落实保障方案,连夜放飞航班,到2日9时30分,延误的航班全部顺利起飞。(记者林红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