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百亿资金被套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1月02日15:54

  一篇名为《买创业板不如买中国平安 晒晒我的投资收益》的网络帖文近日备受关注,引发了众多网友的争议。该贴为一名平安股民在网络晒出自己投资平安所获得的收益,并强调在选择创业与主板之间应该向他学习,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

  众所周知,去年的金融风暴让全世界股民损失惨重,而今年国内的股市也同样是一波三折,全身而退者少之又少。正如一句古话-路遥知马力,股市也是这样,一场大的风波打跑了很多观望者以及一些意志不坚的股民,而那些资深股民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慎之又慎,很难有所突破。而这位在网上晒自己收益的股民让大家又看到了股市的一丝活力,首先,他以投资平安为例,以平安季报和自身所得的回报为依据,在当下的经济形势下为众多股民提出了投资建议。第二,该网友看准了经济大背景虽然不容乐观,但国内经济形势定能较为迅速好转的这一趋势,在去年以较低价格买入平安股,而截止到其发贴之日,前后价格翻了四翻,灵活的投资手法与前瞻性,可以让其他股民借鉴。第三,通过大量的具体数据,包括平安季报的分析提出了大势买主板,小钱玩创业的这样一种说辞,虽然是个人的一种观点,但并非不无道理。

  笔者认为,虽然这篇帖子的作者在投资平安,投资主板上获益匪浅,但真正落实到现实中来还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由于影响的因素众多,我们并无法去单纯的说究竟是买创业好还是主板好,应该实事求是,眼光放长远一点。

  物极必反,无论是股市,还是股民,在压抑了太久之后,必定会有惊人的爆发,而沉寂中的一声惊雷或许能够将那些梦中人唤醒,将我们期待的那只股票唤醒,而自古好事不出门的心态也应该被打破,平安股民网上晒收益,我为你鼓掌。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