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本周很可能仍维持零至0.25%利率不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3:03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日电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本周将举行货币决策例会,多数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仍将维持零至0.25%的联邦基金利率不变。

  美联储本周二(3日)至周三将举行货币决策例会,周三将宣布最新的货币政策决议。苏格兰皇家银行美国经济学家史蒂芬史丹利说:“那些指望美联储声明作出重大改变的人很可能会失望。”

  虽然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3.5%,但多数美联储官员预计经济复苏速度会比较缓慢。第三季度GDP快速回升主要得益于政府推出的“旧车换现金”等刺激计划,经济的内生动能还没有被激发起来。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消费开支出现了5个月以来的首次下降,占美国经济比重达七成的个人消费依然不振。因此,美联储目前不太可能改变宽松货币政策。

  目前美国多数银行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年中才会开始升息,利率期货市场的数据则显示,交易人士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年初开始升息。而今年年内美联储维持零至0.25%的低利率已是多方共识。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