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开始网上确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5:53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赵超)记者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获悉,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从2日开始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工作,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提示报考人员,2009年11月2日9时至11月7日16时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政策。这部分人员,不进行网上报名确认,直接与当地考务部门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同时提示,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应于2009年11月23日9时至11月28日16时期间,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所在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于10月15日至10月24日在网上报名,共有135万人通过招录机关的资格审查,报名确认后预计将有100万人参加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09年11月29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部分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