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市长竞选连任法拉盛造势 走访华裔拜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6:43
  图为市长彭博31日走访法拉盛,向华人小区拉票。 (美国《世界日报》∕许振辉摄影)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进入选前倒计72小时,纽约市长彭博当地时间10月31日到法拉盛造势,现场聚集了数百位的支持者,举着鲜红色的宣传牌子或海报,不停吶喊彭博的英文名字Michael,希望他再当四年。穿着橘红色毛衣内搭格子衬衫的彭博神情自若,他鼓励所有的选民11月3日都出来投票(Getoutand Vote)。尽管仅匆匆在法拉盛停留15分钟,彭博离去前,现场不少支持者仍热情上前要求合影,气氛热烈。

  当日造势大会由大纽约商家联盟主席、州众议员22选区共和党州委员谢美琳和彭博竞选幕僚团资深顾问谭顺熙主持,并邀请十余位华韩裔小区代表为彭博助威,彭博恳切的表示,希望大家11月3日一定要出来投票支持他,他会诚心的感谢每张选票,不会认为一切的支持都是理所应当的(TakeforGranted),作为回报,他会不断的努力和改进。

  州参议员帕达芬(FrankPadavan)、皇后区前区长舒曼(ClaireShulman)也出席,舒曼激动表示,“虽然我是民主党,但我绝对支持彭博,因为他是我从政以来,最喜欢的一位市长”!

  谢美琳认为,彭博的到访,说明他关心亚裔小区,谭顺熙表示,彭博首场亚裔小区造势大会就是在法拉盛,而选前倒计72小时活动首站还是回到法拉盛,说明他对亚裔特别是华裔的重视。(孟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