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高学历青年入伍报名踊跃 女兵年龄适当放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2日16:49
  中广网北京11月2日消息(记者王朝朋)举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48分报道,青岛四方区是青岛市唯一征集高学历应征入伍青年的试点单位。

  截至目前,四方区户籍的242名大学毕业生,有146人报名应征,87人已经通过初检初审,报名比例和参检率分别达到了60.3%和36%;驻区高校有300多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应征,有180余人通过初检初审,为历年报名参检人数最多的一年。已经开始征兵体检,11月5日政审。

  另外,青岛市今冬女兵征集报名时间确定为11月4日、5日,今年青岛市女兵征集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校学生和2009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年龄为17岁至22岁,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3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4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为17岁至19岁。青岛市征兵办提醒符合条件的女青年,赶紧备齐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青岛市民兵训练中心报名。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陈晓冉

  :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