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表彰“十佳农民工”和农民工技能“状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7:14
  新华网重庆11月2日电 (朱薇、高军)日前,在第三个“重庆农民工日”活动期间,重庆表彰了“十佳农民工”和农民工技能“状元”。这些农民工中的佼佼者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农民工在城市能干出一番天地。

  风雪中的悼念

  2007年,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设立“重庆农民工日”的议案,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为“重庆农民工日”,以此倡导全社会关注农民工、为农民工提供实际服务。

  被授予“十佳农民工”荣誉称号的有万州区渝强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奎、吉力建筑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湛传祥、鸡冠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何清明、江津区环卫所清洁工谢祖平、民茂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城口鑫宏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劳务分公司经理熊兴桂、云阳籍在沪个体经营者贺世安、隆鑫动力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班长张宗远、中冶建工移动模架运行作业班班长赵宁木、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第六项目部掘进队长王佑。

  同时,日前结束的重庆农民工技能大赛决出7个行业“状元”。他们是车工屈展、数控车工张小琴、焊工范艳平、汽车维修工严臣杰、汽车内饰装调工胡伟、架子工黄可全、月嫂邓国芬。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