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逃犯监狱探监 民警“火眼金睛”识别将其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7:36
  中新网南阳11月2日电 (记者 陈关超通讯员王笑)自己属于网上在逃,竟然胆大去监狱探监。近日,发生在河南南阳监狱三监区的一幕真滑稽:一名罪犯亲属在监区探监时,被到此办事的民警认出是逃犯。最终,逃犯岁某束手就擒。

  近日,镇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到南阳监狱三监区提审罪犯,走到接见室门口时,发现一名罪犯亲属长相与在逃犯罪嫌疑人岁某极为相似。后经比对,证实此人正是岁某,办案民警与监区方面当即决定进行抓捕。待岁某离开人多地带后,民警果断出击将其抓获。

  23岁的岁某,系镇平杨营镇人。今年5月,岁某在镇平县城因赌博与他人发生争执,将人殴打致伤后抢得万余元现金逃走,镇平县警方多次抓捕未果。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